江瓜卦了

理想主义贫瘠者

合法调戏

知名rapper文&网红设计师轩

圈内隐婚/微博切号文学

直播体文轩小甜饼

 

“文化差异罢了,多样化的存在无论是文化还是爱情,都应该被允许。”

 

宋亚轩揉了揉睡得乱七八糟的头发,前一天晚上被人折腾到后半夜,这会儿一觉起来都已经快接近下午。

 

勉强从床上爬起来,洗漱完毕随手抓了件卫衣套好坐在桌子前发呆,铅笔在指尖转出朵花来,桌上的草稿铺得乱七八糟,寥寥几笔就勾出来件精致的礼服,他叹了口气,揉成一团远远地丢进了垃圾桶。

 

宋亚轩撅起嘴托住笔,打开手机登陆了微博,轻车熟路地点进了刘耀文的超话里,莹白的指尖在屏幕上滑动,看着刘耀文微博里一张张新的合作官宣照片不禁弯了弯嘴角,好看的眉眼漾开一把子温柔。

 

“我老公最好看!”

 

宣示主权后人的心情好了不少,心脏跳动得隐隐带了些雀跃。

 

“大大好久没更新了,今天晚上给点福利直播一下吧!!”

 

“楼上的+1!,同求直播!”

 

“直播!直播!”

 

“让妈妈看看我的宝贝儿子吧!”

 

“轩宝可怜可怜我们吧,给点脸看看吧!!!”

 

“我记得我关注他始于颜值终于才华,现在倒好,才华不给我们看,颜值也没有了……”

 

“再不给看我要闹了!!!”

 

微博的消息提示突然集中轰炸了起来,宋亚轩点进去一看,一帮人在自己上一条微博底下疯狂评论求直播,宋亚轩不以为然,上一条微博离这会儿也没多久嘛。

 

他介有其事地点进自己的主页,微博显示最新的一条更新于九月三十日,还是自己随手抓拍的天空。

 

……

 

好极了,看来今天这场直播是逃不过去了。宋亚轩认命地调试好设备,刚一开播,在门外等得团团转的小姑娘们就一涌而进,片刻之间直播间就乌泱泱的了。

 

宋亚轩头发软,早上刚洗过的头发软软地搭在脸边,身后的落地窗帘拉开,衬得他像个不染世俗的仙子。

 

直播间安静了一瞬间,然后弹幕开始疯狂滚动。

 

“啊啊啊啊啊啊妈妈的轩轩真的好好看!”

 

“是被阳光眷顾的轩轩宝贝啊啊!”

 

“今日份新鲜的宝贝也好看得太犯规了吧!”

 

“楼上的加一啊,宝贝是被阳光眷顾的呜呜呜!”

 

宋亚轩看了眼弹幕,对于这群婆娘的吱哇乱嚎见怪不怪,他自顾自地拿出笔,开始在纸上打形。

 

“刚刚才起床,今天本来打算画个礼服画稿给你们看的,但是没什么灵感。”

 

宋亚轩揉了揉还带着潮气的头发,指尖带出一片水汽。

 

“所以今天就直播给你们画个伽倪墨得斯。”

 

弹幕蠢蠢欲动,滚得愈发快速起来。宋亚轩随意抬眼看了几条。

 

“宝贝今天怎么起这么晚,昨天晚上去干嘛了?”

 

“楼上的话说得很危险⚠️”

 

“只有我不知道伽倪墨得斯吗?求解!”

 

宋亚轩不经意地勾了勾嘴角,一边画稿一边解释道:“伽倪墨得斯是希腊神话里的人物,他是宙斯那么多的情人里唯一一个男子。”

 

“宙斯的情人不是很多吗,我一直觉得宙斯就是个渣男!”

 

“同感!宙斯的情人真的多得离谱!”

 

“希腊众神的什么感情线真的乱七八糟。”

 

宋亚轩被弹幕逗笑了,低哑的声线带着些没睡醒的慵懒。

 

“希腊神话不过是文化的一种缩影,宙斯和伽倪墨得斯更是希腊同性爱情的神话化。文化差异罢了,多样化的存在无论是文化还是爱情,都应该被允许。”

 

宋亚轩低垂着眉眼调整着比例,整个人浸泡在金黄的日光里,轮廓漂亮精致得不甚真实。

 

“说得好好啊,多样化的不只是文化,还有爱情啊……”

 

“这就是设计师的艺术理论吗,爱了爱了。”

 

“阿轩三观真的好正,把多样化归结于文化和爱情真的是第一次听到。”

 

“阿轩说话的时候好温柔啊,他就像个从神话故事里出来的神啊!”

 

宋亚轩没关注弹幕,站起身端详了一下比例,又俯下身子重新刻画了一下边缘,宽大的卫衣领口露出一小块线条分明的锁骨。

 

“!”

 

“!我看到了什么!”

 

“锁骨上那一片红色的是什么!”

 

“轩轩是不是背着妈妈谈恋爱了!啊啊啊啊啊啊!”

 

“脖子上的红斑是蚊子咬的吗?”

 

宋亚轩被剧烈滚动的弹幕吸引了注意力,在一众疯狂滚动的弹幕里看明白了她们激动的点,他有些不自然地整理了一下卫衣的帽子,欲盖弥彰地开始聊起最近干了些什么。

 

“我赌他谈恋爱了,早恋的小孩被抓都是这个反应!”

 

“他在转移话题!姐妹们,咱们家白菜真的被拱了!”

 

“……姐妹们,被拱的好像不是我们家的……”

 

“???”

 

“楼上的在说什么?”

 

“啊啊啊啊是真的啊姐妹们,轩轩给刘耀文微博评论老公了!!!”

 

“!!!!!!!!!”

 

“孩子你疯了!你怎么敢泡刘耀文的啊!”

 

“疯了,都疯了,这个世界都疯了”

 

“我觉得不太可能吧,他们俩八杆子也打不着啊。”

 

“我也觉得啊,别听风就是风,不传谣不信谣好吗?”

 

“是助理姐姐忘记切号了吧?”

 

宋亚轩半天没看弹幕,生怕被她们调戏追问脖子上的痕迹,谁知一抬眼就看见更加热闹的弹幕。评论老公?谁给刘耀文评论了老公?

 

宋亚轩脑子有点转不过来,拿起手机点开微博,看见了刘耀文微博底下第一条被热度顶上来的评论。

 

“是轩不是轩:我老公最好看!”

 

………

 

好极了,不光忘记切号了,而且还在直播的时候被抓了个正着。要不是在直播,宋亚轩自挂东南枝心都有了。

 

直播间的粉丝看着宋亚轩一脸想死的表情,却也不辩解什么,便逐渐安静了下来。

 

“没事的宝,谁还没个偶像。”

 

“别害怕宝,我们虽然骂不过他的粉丝,但是我们一定会袖手旁观的。”

 

“我愿称之为大型社死现场。”

 

“我发誓这绝对是这个世纪最尴尬的事情。”

 

宋亚轩抬手捂住脸,耳尖通红。刘耀文的粉丝在他的评论底下疯狂质疑他在蹭热度,场面一时无法控制,连热搜都顶了上去。

 

宋亚轩脑袋里一片空白,懵里懵逼地刷新了一下微博界面,信息提示他收到了消息。宋亚轩放下手机,大概又是些质疑他蹭热度的,这可该怎么办啊啊啊啊,这事怎么处理真的让人头大。

 

宋亚轩下意识就想给刘耀文发消息救助,却看见面前的弹幕又开始疯狂的滚动起来,宋亚轩几乎没反应过来就被迎面而来的卧槽呼了一脸。

 

“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!”

 

“卧槽宋亚轩!!”

 

“真的假的啊卧槽!”

 

“妈妈真的啊啊啊啊刘耀文回复轩轩宝了啊啊啊啊啊啊!”

 

“这是什么甜文设定啊啊啊啊啊!”

 

“'说得对。'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官宣了吗!”

 

“轩轩你说句话啊啊啊啊啊啊别吊着妈妈了!妈妈同意你们在一起!”

 

宋亚轩瞪圆了眼睛,等自己反应过来就看见了刘耀文给自己的回复。

 

“是轩不是轩:我老公最好看!”

 

“刘要闻文:说得对。”

 

………

 

哦莫

 

宋亚轩还没来得及再看,界面却显示数据错误再刷不出来了。

 

微博彻底崩了。

 

直播间突然涌进来一大波人,大多是些微博吃到了瓜,嗅到了八卦的味道,匆匆忙忙赶来看看这位被迫官宣的小设计师。

 

“宝贝,我回来啦!”

 

宋亚轩身子一僵,一下子从头顶红到了耳朵根。

 

“所以这是刘耀文的声音对吧?”

 

“所以是同居了吗已经?”

 

“本粉丝负责任地表示这确实是刘耀文的声音!”

 

“所以没有人发现这个小伙子身上的卫衣,好像是耀文昨天机场穿的那件吗?

 

“哇哦,小情侣把戏。”

 

“我的天,学到了,诡计多端的官宣方式。”

 

身后的门轻声响动,修长的双腿迈进了房门,弹幕一副了然的样子,一连串的果然刷得飞快。

 

“我就知道,果然是小情侣把戏。”

 

“果然·真·把狗骗进来杀。”

 

“不知道是真意外,还是在圈里待得久了会做戏了。我赌这官宣是蓄谋已久!”

 

“楼上的话说得很甄。”

 

宋亚轩下意识地回头,隔着房间看见了房门边的刘耀文。身形修长,平素在舞台上一副桀骜的模子,这会子倒像个局促的孩子。

 

“那个评论,我看见就回复了。反正我早就憋不住了,趁早官宣了也好,我就能出去得瑟了。”

 

刘耀文走过来,把人圈进怀里,闻嗅着宋亚轩发间清爽的洗发水香味,极其自然地吻了吻他的脸。宋亚轩闻言差点失笑,这么幼稚的言论真的和他平素在外界的形象大相径庭,不免又引起了弹幕的一众吐槽和震惊。

 

宋亚轩叹了口气,破罐子破摔地转头也轻啄了一下刘耀文的耳垂,声线带着笑意和无奈。

 

“可是,我在直播哎。”

 

………

 

刘耀文身子猛然一僵,一瞬间从耳垂红到了脸。宋亚轩心情突然好了起来,抬手揉了揉刘耀文的面颊,弯着眉眼起身关掉了直播。

 

“……什么东西是我们不能看的???”

 

“关直播就见外了吧。”

 

“哦莫,这万恶的小情侣把戏。”

 

“我对这波操作直呼666,喜欢刘耀文这么久,现在才发现这小东西还有两幅面孔。”

 

“这真的和台上的rapper是一个人吗,我不信。”

 

瘫痪的微博刚被骂骂咧咧的程序员含泪修复好,一众网友点进去就又显示出了加载失败。而那些可怜的幸运观众界面就卡在了刘耀文刚发的微博,退也退不出去,点也点不明白。

 

微博内容很简单,是那两条评论的截图,附加了一张红底的结婚照。配文:合法调戏。

 

“合着这还不是小情侣把戏,人家是合法的。”

 

“哦莫,这万恶的爱情。”

评论(248)

热度(29996)

  1. 共14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